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赫姆特太難打?俄軍「冰雹火箭砲」 先轟周邊小鎮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4:14

俄羅斯最近幾天,在烏克蘭東部加強攻勢,大批火力集中在當地小鎮「布格列達爾」,俄軍甚至出動冰雹火箭砲,狂轟住宅和學校,造成不少死傷。CNN分析,俄國為了掌控整個烏東頓內次克,並且進一步推進,擊潰烏軍防線,因此「布格列達爾」也成了他們的主要目標之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拍鏡頭直擊一棟大樓遭到轟炸,烏東西南部小鎮布格列達爾,宛如末日場景。

隆隆砲聲沒停過,俄軍甚至再度出動冰雹火箭砲。

布格列達爾居民:「他們三天都用冰雹火箭砲,昨天就有人喪命。」

 
頓內次克州長表示,24小時內當地已經有7棟建築、2所學校被毀掉,當地居民宛如待宰羔羊。

布格列達爾居民vs.記者:「你們在逃難嗎?我們還能做什麼,你們要去哪裡,我們現在要找地方,去克拉馬托斯克吧再看看。」

布格列達爾成了烏俄軍隊,這幾天最激烈的戰場。

烏克蘭士兵:「每天(轟炸),我最多算到9次(轟炸)很多地方被擊中。」

烏軍也透露俄軍有一波攻勢,出動一輛坦克和三四輛裝甲車,靠近到離烏軍只有100多公尺遠時,就有士兵下車進攻烏軍陣地,明顯就是要搶攻推進。

烏克蘭1+1記者:「在我們報導中經常提到的,當我們形容前線情況時,我們常用『大砲決鬥』這樣的詞。」

CNN分析俄軍極力要掌控整個頓內次克,但與其要在人口多的大城市打仗付出太多代價,不如在小鎮像布格列達爾開闢戰場,並且增強攻擊力道。

 
CNN記者Clare Sebastian:「俄羅斯現在採取的就是人海戰術,砲兵軍團不斷進入戰場。」

俄軍狂轟猛炸,不過烏軍也不是被壓著打,俄羅斯28日也指控烏克蘭,用美國軍援的海馬斯火箭,擊中了烏東俄羅斯控制區的一家醫院,造成不少死傷,恐讓戰火進一步升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攻勢#布格列達爾#火箭砲#狂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5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