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空襲烏東城市康斯坦丁諾夫卡 釀3死14傷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09:15
俄軍對烏克蘭東部的住宅區發動空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軍對烏克蘭東部的住宅區發動空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Donetsk)州長基里蘭科表示,俄軍今天在烏東城市康斯坦丁諾夫卡(Kostiantynivka)的一個住宅區發動空襲,造成3人喪生。

路透社報導,基里蘭科(Pavlo Kyrylenko)指出,這波攻擊還造成14人受傷,另有4棟公寓和1間旅館遭到破壞。

 

他在Telegram發文稱,「救援和執法人員正在悲劇現場工作,以幫助民眾,並仔細記錄俄羅斯佔領者在我們土地上的又一樁罪行。」

空襲現場的照片可見扭曲變形的金屬和燒焦的家具,還有汽車殘骸散落在庭院裡。救援人員正清理瓦礫堆,現場還可以看到新鮮的血跡。

今天稍早,基里蘭科說,在過去24小時內,俄軍空襲造成該地區至少4人喪生、7人受傷。
 

烏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27日表示,當前前線局勢仍「極其嚴峻」,特別是在俄軍加緊攻勢的頓內茨克地區。

基輔一再警告,俄軍將在未來數週或數月內的某個時間點試圖發動另一波攻勢。(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俄羅斯#俄軍#烏克蘭#康斯坦丁諾夫卡#空襲#基里蘭科#澤倫斯基#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5514

0.7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