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過辣」噁男狂搭訕!月砸9萬徵保鑣:長得嚇人就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05:31
美國1名健身網紅因身材過辣,導致經常遇到怪異男子搭訕。(圖/翻攝自「@_swedishbella_」IG)
美國1名健身網紅因身材過辣,導致經常遇到怪異男子搭訕。(圖/翻攝自「@_swedishbella_」IG)

美國1名女子摩妮卡(Monica Hudlt)每個禮拜都會花至少5天的時間健身,因此成功練出極為火辣的身材。不過,這樣的「訓練成果」卻使她經常碰上陌生男子搭訕,甚至危害到自己的人身安全。為此,摩妮卡決定以3000美元(約為9萬元新台幣)的月薪,聘請1名願意與她一起前往健身房、拍照的貼身保鑣。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年37歲的摩妮卡住在亞歷桑那州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且她是1名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34萬名粉絲的健身網紅。摩妮卡認為,健身有助於她的身心健康,因此她每個禮拜都會花至少5天的時間,前往健身房運動,成功練出超級火辣且完美的身材。

 

摩妮卡是美國1名健身網紅,且身材極為火辣。(圖/翻攝自「@_swedishbella_」IG)

不過,摩妮卡透露,正因為自己的身材過於性感,使得每當她走進健身房,就一定會被陌生男子搭訕,令她身心俱疲。摩妮卡坦言,儘管被大量男子注視的感覺很好,讓她對自己的吸引力感到自豪,然而卻有非常多瘋狂追求者,有些人會利用電話號碼假扮成醫師、攝影師,甚至還有老男人直接報上號碼,希望能有進一步發展。

另外,摩妮卡更驚嚇表示,自己還曾在前往火車站的路上,突然遇到1名可怕的搭訕者,對方不但直接抓住她的腿,甚至還試圖將她拉進巷子裡。所幸,她的友人聽見了其呼救聲,這才避免悲劇發生。

 
摩妮卡表示,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決定每月花3000美元聘請保鑣。(圖/翻攝自「@_swedishbella_」IG)

摩妮卡在經歷了多次的「恐怖搭訕」後,她決定聘請1名貼身保鑣,來維護她的人身安全。摩妮卡解釋,這名保鑣的月薪將高達3000美元,沒有任何學歷、經歷的要求,但必須「看起來很嚇人」,且可以出色地保護自己。至於工作內容也很簡單,僅需陪伴摩妮卡去健身房、拍照即可。

最後,摩妮卡也笑說,事實上她最近才剛與40歲的丈夫約翰(John)結婚,不過對方並不擔心自己找了1名「帥度破表」的保鑣,「他很驕傲能夠有個像我一樣性感的老婆,但他不擔心我的保鑣帥不帥,因為相較起來,他更擔心我的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亞歷桑那州#Monica Hudlt#健身網紅#正妹#性感#身材#搭訕#保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4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