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弟河邊失蹤 巨鱷2天後揹屍送回家!全村震驚:身上無咬痕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2:20
鱷魚揹屍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SaadAbedine推特)
鱷魚揹屍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SaadAbedine推特)

爬行動物鱷魚被冠上「自然界最殘忍殺手」之稱,國外日前卻發生離奇事件,1條鱷魚竟揹著1具年僅4歲男童屍體回到村落,親自把他交到救援人員手中後才離開。值得關注的是,當村民們紛紛猜測男童是遭鱷魚襲擊死亡時,發現他的身上一點傷口都沒有,瞬間引起熱議。

鱷魚把屍體交給救援人員。(圖/翻攝自@seatodaynews推特)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男童穆罕默德(Muhammad Ziyad Wijaya)於印尼婆羅洲島東加里曼丹爪哇河口失蹤整整2天,怎料後來被1條約3公尺長的鱷魚揹著他的屍體遊了200多公尺,回到溺水身亡的岸邊,並交給一艘船上的救援人員後,沉進水裡消失了。令人心驚膽顫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紛紛提到,或許鱷魚是出自同情和本能救穆罕默德,並非故意殺害。

婆羅洲已累計發生221起鱷魚襲擊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還提到,穆罕默德身上沒有任何咬痕,救援隊隊長認為,「這條鱷魚實際上幫助我們尋找受害者」、「男童身上什麼都沒缺,一切都完好無損」,他也補充,目前仍不清楚穆罕默德溺水原因,也不能確定鱷魚是否與他的死亡有關。經初步觀察結果顯示,他應是玩耍時不慎掉落河裡,另據《Research Gate》數據統計,2007年至2016年間,婆羅洲已累計發生221起鱷魚襲擊事件、奪走129條性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鱷魚#男童#Muhammad Ziyad Wijaya#屍體#婆羅洲#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08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