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耶路撒冷猶太教堂外遭恐攻!槍手朝人群濫射 至少7人喪生

責任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09:40
以色列佔領的東耶路撒冷一間猶太教堂外今天發生槍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佔領的東耶路撒冷一間猶太教堂外今天發生槍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警方和醫護人員指出,以色列佔領的東耶路撒冷一間猶太教堂外今天發生槍戰,至少造成7人喪生,行凶槍手在現場遭擊斃。

根據警方聲明,今晚8時30分許,一名恐佈分子來到耶路撒冷(Jerusalem)尼夫亞可夫大道(Neve Yaakov boulevard)旁的猶太教堂,對這個地區的人群開槍濫射。

 

警方聲明指出,「警察迅速趕抵現場,與這名恐佈分子對峙,接著將他擊斃。」

警方發言人證實,有7人已經喪生。

以色列緊急醫療救護組織「紅色大衛之星」(Magen David Adom,MDA)急救護理員德基德克(Fadi Dekidek)表示:「這是非常嚴重的恐怖攻擊。」
 

MDA報告共有10人遭到槍擊,包括一名70歲男性和一名14歲青少年。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訪問以色列前夕,東耶路撒冷的猶太教堂外發生致命攻擊事件,美國強烈譴責並稱與以色列團結一致。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Vedant Patel)告訴記者:「這太可怕了。」

他說:「我們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這起明顯的恐怖攻擊。我們對以色列安全的承諾依然堅定,並與我們的以色列夥伴保持直接聯繫。」(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耶路撒冷#猶太教堂#槍戰#7人喪生#以色列#紅色大衛之星#林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6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