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令解除!遭「冰凍」兩年後 川普將重返臉書與IG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09:38
遭停權冰凍兩年,川普數週內將能重返臉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遭停權冰凍兩年,川普數週內將能重返臉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涉及國會山莊1月6日暴動,Meta公司將其臉書與Instagram帳號停權至今,有意角逐2024白宮大位的他,繼拿回推特(Twitter)帳號使用權後,也不斷向祖克柏喊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Meta近日宣佈,將在數週內恢復川普的臉書與Instagram帳號,但也提醒這位前總統,他們持續監督其社群上所有言行舉動。
 
Meta國際事務主管克雷格(Nick Clegg)在部落格表示,公司將恢復川普先生的臉書與IG帳號,在未來幾個星期內。「不過,帳號也加裝新的防護措施,避免他再次觸犯規定。未來只要川普再次張貼違反規定的文字或影音,防護措施將自動移除,同時將其帳號停權,處罰時間會視嚴重程度,介於一個月至2年不等。」

 
 
Meta決定數星期內,讓川普重返臉書與I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曾在2021年1月6日,發生國會山莊被闖入的暴動事件,多名川普支持者硬闖國會,破壞內部物品和設備,並要求國會重審總統大選結果。因為此事情,川普的臉書、Instagram、YouTube全部都被封鎖停權至今。
 
為了表達對這幾家社群平台「標準」的不滿,川普甚至自行創建專屬平台Truth Social,作為他對外發聲的管道。當傳出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推特率先給出橄欖枝,恢復其帳號使用權,但似乎川普不太領情,去年底恢復至今都沒有發過任何一條貼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Instagram#Meta#川普#社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21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