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菜男友拒視訊!網美為愛飛出國 見本人嚇傻:他是女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05:51
澳洲1名網美與男友交往半年沒見面,結果意外得知對方其實是女人。(圖/翻攝自「@christineabadir」TikTok)
澳洲1名網美與男友交往半年沒見面,結果意外得知對方其實是女人。(圖/翻攝自「@christineabadir」TikTok)

澳洲有1名22歲的女網紅克莉絲汀(Christine Abadir),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名叫傑伊(Jay)的男子,然而雙方網戀長達半年仍未見面、奔現,於是她便直接買了機票,衝至紐西蘭找人,不過令她感到訝異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男友,真實身分竟是一名女子。

克莉絲汀是澳洲小有名氣的網美,她在TikTok平台上共有200多萬名粉絲追蹤。不過,她在日前透露,傑伊原本是她的粉絲,總是會在直播時與她互動,加上對方的長相又是自己心中的「天菜」,故2人在聊了一段時間後,就變成了男女朋友。

 

克莉絲汀在網路上認識1名男粉絲,並與對方發展成網戀關係。(圖/翻攝自「@christineabadir」TikTok)

不過就在克莉絲汀與傑伊成為情侶後,對方卻始終不願意與她視訊、見面,且就算是傳照片或影片,也絕對不會拍到臉,雖然克莉絲汀感到有些可惜,但因為傑伊有給她IG,故她並未多疑。

克莉絲汀表示,她的朋友在聽了傑伊的所作所為後,覺得事情絕對不單純,紛紛奉勸她應該早日結束這段感情。不過,克莉絲汀仍未多想,甚至還直接買了飛往紐西蘭的機票,就只為了與傑伊奔現,但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對方不但堅持不肯與自己見面,甚至還是個喜歡身穿男裝的女子。

 
令克莉絲汀感到訝異的是,男友真面目其實是個有家室的女人。(圖/翻攝自「@christineabadir」TikTok)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許多人也敲碗想要得知後續的故事。對此,克莉絲汀解釋,她最終還是與傑伊見面了,且對方除了是個女兒身外,還有孩子與女友。所幸,傑伊當下就真誠地向克莉絲汀道歉,2人也因此成了好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網美#TikTok#紐西蘭#出國#Christine Abadir#J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00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