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腹痛急診!醫見「20cm砲彈卡菊花」 嚇傻全棟疏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05:49
法國有1名老翁因腹痛就醫,結果竟是屁股卡了一枚砲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有1名老翁因腹痛就醫,結果竟是屁股卡了一枚砲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有一名88歲的老翁,日前突然發覺肚子十分劇痛,並在家人的陪同下,立即前往醫院求助。然而,正當醫師替老翁進行X光檢查後,卻馬上通知全棟人員「趕快避難」,理由是老翁的屁股當中,竟然卡了一枚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的砲彈,且長度達20公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法國東南部城市土倫(Toulon),88歲的老翁因為嚴重腹痛,決定前往當地的「Sainte Musse」醫院掛急診,並在接受醫師X光檢查後,發現其直腸內竟卡了一枚長約20公分、寬約6公分的砲彈,嚇得醫師即刻通知疏散全棟人員,並報警尋求拆彈小組支援。

 

老翁因腹痛就醫,沒想到醫師卻在他的直腸內,發現一枚長達20公分的砲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拆彈小組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衝至現場,並在針對這枚砲彈進行調查後,認為應是法國軍隊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所使用的武器。拆彈小組表示,這枚砲彈不太可能會引爆,不過醫師仍按照規定,緊急疏散了所有人員及病患,隨後才協助老翁移除體內的砲彈。

醫師透過手術,將卡在老翁屁股中的砲彈取出。(圖/翻攝自「@acommonlawyer」推特)

老翁的主治醫師推測,這名老翁應是在追求性快感的過程中,選擇把砲彈塞到體內,不過雖然這樣的情況並不罕見,但這卻是他首度看到有病患把砲彈塞入屁股當中。所幸,老翁在經過手術後,身體明顯好轉,也成功出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法國#Toulon#Sainte Musse#醫院#腹痛#老翁#砲彈#屁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3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