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茨城住宅大火釀4死 恐只剩屋主爸獨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7:31
日本茨城行方市一處民宅發生大火,火勢撲滅後從二樓發現了4具遺體,性別暫時還無法判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茨城行方市一處民宅發生大火,火勢撲滅後從二樓發現了4具遺體,性別暫時還無法判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茨城縣一處兩層樓的民宅今(24日)早發生火警,從被燒毀的住宅二樓發現了4具遺體,目前警方還在確認死者的身份;但住在該房屋內的一家五口,除了當時出門的丈夫小倉裕治外,小倉的妻子及3個孩子一直無法取得聯繫;小倉妻子的父母絕望地表示:「拜託這只是一場夢」。從空拍影片中可看到,在2樓的窗台附近被嚴重燒毀、鋼筋外露,當時火勢猛烈的程度可見一斑。也有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還能聽到火焰燃燒時的爆裂聲,十分可怕。


 

據《NHK》、《TBS NEWS》報導指出,發生火災的房屋位於茨城縣行方市,屋裡住著一家五口,包括41歲的父親小倉裕治,以及他32歲的妻子,還有9歲的大兒子、8歲的大女兒,以及4歲的二兒子。

民宅被嚴重燒毀,整個二樓幾乎已經面目全非、鋼筋外露。(圖/翻攝自ANN NEWS Youtube)

報導稱,今早凌晨5點左右,這棟住宅發生了火災,有路人通報「看到火焰從房屋裡冒出來」,總共出動了7台消防車,大約2個小時後大火被撲滅,不幸的是,在2樓發現了4具性別不明的屍體。火災發生當下,父親小倉裕治正好外出,家裡正好剩下4個人。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並確認4具遺體的身份。雖然調查結果仍未出爐,但事態看似凶多吉少,小倉妻子的父母因為聯絡不上女兒,內心十分焦急,「我的女兒性格開朗、很努力工作,平常不太抱怨生活。拜託,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日本#茨城縣#火災#火警#大火#消防車#民宅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203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