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來首迎外國客! 韓華川鱒魚冰雪祭還推室內冰雕

記者 楊虔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9:16

南韓華川山鱒魚慶典,與大陸哈爾濱冰雕節及日本札幌雪祭,並列亞洲最具代表性的3大冬季觀光活動。有許多海內外遊客,都會趁冬季前來冰上釣魚,或從事冰上運動。只是今年的華川山鱒魚祭,是南韓疫情解封後,第一次開放外籍觀光客參加的大型慶典,江原道也趁勢推出全球最大規模的室內冰雕,來吸引觀光商機。

圖/TVBS

 
白色雪景中,許多人拿著釣竿,站在厚達36公分的冰層,等候鱒魚上鉤。南韓江原道華川郡的「冰雪王國山鱒魚慶典」,吸引大批遊客前來,體驗雪國風情。

記者:「大概花多少時間抓到這條魚?比她久,大概20分鐘。」

記者:「覺得很難嗎?如果會技巧的話,大概不難。」

 
為期1個月的華川山鱒魚慶典,與中國哈爾濱冰雕節,和日本札幌雪祭,並列世界三大冬季活動。釣到的魚,可立即料理,滿足味蕾;外頭還能享受雪橇、雪滑梯等多種冰上活動。

新加坡遊客:「這對我來說是個新體驗,因為是我人生第一個在韓國度過的冬天。第一次看到雪景讓我覺得很夢幻。」

圖/TVBS

臺灣遊客:「很好玩!很好玩!很不錯的體驗,而且真的一點都不冷!」

每年山鱒魚慶典,為華川郡帶來至少1千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25億元的經濟產值。受新冠疫情衝擊後,活動睽違2年登場,臺灣、香港、新加坡旅客,成為主攻客源。

江原道華川郡守崔文洵:「特別有很多人從臺灣來到這,我們華川郡還多次造訪臺灣,和臺灣的旅行社締結MOU,努力讓臺灣民眾,能享受冬天旅遊的樂趣。」

圖/TVBS

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後疫情時期,南韓逐步回歸日常生活,冰雪之地也重新開放,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海外遊客,找回過往榮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川鱒魚冰雪祭#冰雕#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500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