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10年來最強寒流!北海道小樽積雪比人高 JR部分路段停駛

記者 蔡明娟 張蕙纖 / 攝影 顏睿陞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8:54

過年期間,很多民眾到日本遊玩,不過天氣狀況得注意了!日本氣象廳預估24日將會迎來本次冬季最低溫和大雪,預估是10年來最強寒流,在日本的台灣旅客分享,北海道函館從昨天(23)晚上就大雪紛飛,截至24日早上5點積雪達37公分,而北海道小樽24日上午的積雪,已經比人還高了。

圖/TVBS

 
在日本台灣旅客尚恩:「哇!這個雪比一個人還要高。」

走在北海道小樽市區,路旁的雪積的比一個成年人還高,又冷又凍整個城市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在日本台灣旅客尚恩:「哇!好像在遊樂園裡面喔!」

 
包括小樽運河河岸兩旁,也都積滿了厚厚的雪,日本氣象廳透露24日後將迎來,10年來冬季最強寒流,預估會出現超強低溫和猛烈大雪,而24日中午1點左右當地氣溫來到零下7.8度,受大雪強風影響從24日上午開始,JR西日本近畿總本部宣布部份路段停駛。

圖/TVBS

在日本台灣旅客尚恩:「哇!我的腳都埋進去了。」

雪有多大走給你看就知道,腳踝以下都陷在雪堆當中,同樣位於日本北海道的函館,23日晚間溫度只有零下5度,每到冬天北海道下雪幾乎是必備景象,零下溫度當然也是小case。

在日本台灣旅客尚恩:「我是穿了兩件羽絨外套,包了圍巾還有再戴毛帽,(沒戴毛帽)頭會有點痛這樣子,然後回去就馬上泡澡。」

圖/TVBS

過年期間剛好到日本遊玩的,台灣旅客分享函館天氣,從23日下午開始下雪,而且越晚雪越大,不只積雪到腳踝,截至24日早上5點積雪也達37公分,透過台灣旅客手機記錄的畫面,讓人感受到日本的急凍天氣,出國放鬆也要做好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寒流#低溫#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78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