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忘記親友名字怎麼辦? 她想出這招秒化解尷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6:55
老師妮雅(Nia)分享奇招,化解聊天時忘記對方名字的解方。(圖/翻攝自《鏡報》)
老師妮雅(Nia)分享奇招,化解聊天時忘記對方名字的解方。(圖/翻攝自《鏡報》)

農曆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和親朋好友團聚,不過在許久未見的情況下,也許會忘記對方的名字,面臨尷尬處境;國外一名網友分享奇招,在記不得親友名字時,笑稱,「你知道快速重複唸3次自己的名字很困難嗎?」當對方照做時,也就講出了自己的名字,天才解方讓這部影片獲得廣大迴響,至今已累積逾318萬次觀看。
 
《鏡報》報導,網友妮雅(Nia)日前在TikTok上發布影片,表示自己是一位老師,坦言在桃李滿天下的情況下,難免會忘記學生的名字,當遇到這種情況時,她就會打趣的說,「你知道快速重複唸3次自己的名字很困難嗎?因為你不習慣說自己的名字」通常對方都會照做,此時便一秒化解尷尬。

 

妮雅在忘記對方名字時,會笑稱「你知道快速重複唸3次自己的名字很困難嗎?」。(圖/翻攝自《鏡報》)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女孩,你是天才,我的偶像」、「太聰明了」,也有人表示,「我會直接問對方名字怎麼拼」、「我會問對方的名字,當他們回覆後,我就說『喔我是在問姓氏』」、「我會說『很高興見到你』,以免我其實曾經見過對方,也藉此把對話丟回給對方」,不過也有人了當坦言,「我會直接說,『很抱歉我不記得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過年#親朋好友#忘記名字#解方#重複3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992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