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寒流來襲! 南韓首爾體感溫度恐至-27度


發佈時間:2023/01/2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4:14

南韓在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襲下,各地都發布寒流警報,估計首爾的體感溫度還有可能下探零下27度。至於在阿富汗,更因為大雪低溫造成數百萬人饑寒交迫,凍死的人數超過百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無懼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襲,南韓的海軍陸戰隊,照樣在零下20度的冰天雪地裡展開冬訓,隊員赤裸著上半身,展開一連串的酷寒戰術訓練。

第2師團搜索大隊長:「大韓民國,加油。」

急凍低溫席捲而來,對準備收假的一般韓國民眾來說,麻煩可是不少。

 
韓聯社記者:「目前首爾是零下16.4度,在寒風中的體感溫度,更是下滑到零下25度。」

南韓氣象單位估計,首爾的體感溫度可能繼續跌到零下27度,而路上滿滿都是準備返回工作崗位的車輛,卻因為大雪,不得不減速。

韓聯社記者:「就如同你看到的,現在光州一帶下起大雪,從天亮到現在,不斷的降雪,接下來還會下更大。」

濟州機場的國內航班,在週三上午更是取消了近七成,打亂大家的收假計畫,而這波北極冷空氣,則是在中亞的阿富汗,帶來,72人凍死,上萬牲畜死亡,數百萬人饑寒交迫的災情。

阿富汗民眾:「如果我們有取暖設備,這些在寒冷中散播的疾病,就不會影響到我的孩子們。」

雪大到幾乎遮蔽視線,在歐洲的克羅埃西亞與斯洛維尼亞,同樣帶來停電與交通問題,急凍的北半球,恐怕會傳出更多災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首爾#低溫#寒流#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593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