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控烏克蘭在核電廠存放武器 基輔當局駁斥


發佈時間:2023/01/24 0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05: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對外情報局(SVR)今天指控烏克蘭在國內各地核電廠存放西方國家供應的武器,但烏克蘭高層官員駁斥這項指控。

俄羅斯對外情報局沒有提供任何證據,路透社也無法查核俄方的指控說法。

 

俄羅斯對外情報局透過聲明指出,美國提供的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HIMARS)、防空系統和火砲彈藥已經運抵烏克蘭西北部的瑞夫尼核電廠(Rivne Nuclear Power Plant)。

聲明提到,「烏克蘭武裝部隊把西方提供的武器和彈藥存放於核電廠廠區內」,且在去年12月的最後一週,有一批被運到瑞夫尼核電廠。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顧問波多利雅科(Mykhailo Podolyak)表示,烏克蘭從未存放武器在核電廠。
 

他在推特發文說:「烏克蘭從未像俄羅斯對外情報局謊稱的那樣,在核電廠廠區存放任何武器。反觀俄羅斯聯邦占領札波羅熱核電廠(Zaporizhzhia Nuclear Power Plant),還把軍隊駐紮當地。」(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烏克蘭#核電廠#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4804

0.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