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魔咒?紀錄片10人 澳網爆冷全淘汰


發佈時間:2023/01/2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23:50

本屆澳網男單女單頻爆冷門,不但波蘭球后斯威雅蒂無緣晉級8強,現在還傳出有所謂的「Netflix魔咒」,在1月播出的紀錄片當中,特別介紹的網壇好手,包括壞小子基里歐斯、西班牙芭多莎等,不是因傷退賽就是提前淘汰出局,10個人通通無一倖免。

圖/達志影想美聯社

 
球賽評審:「出界。」

一句出界,彷彿打開了什麼開關,日本27歲好手西岡良仁,拿著球拍連三砸,最後一把丟到地上,會這麼氣,是因為在男單16強賽中,遭到俄羅斯哈查諾夫直落三淘汰,還創下了難堪的新紀錄,就是在第二盤6局只拿到2分,締造了罕見的「青銅盤」紀錄。

輕輕一記回擊過網,面對義大利15種子的辛納,這一次澳網奪冠呼聲極高的希臘名將西西帕斯,卻是陷入超過4小時的五盤苦戰,幸好最後是順利挺進男單8強名單。

 
希臘網球選手西西帕斯:「我覺得我在這個球場上,打了整整一個世紀的球,感覺如此漫長,我的意思是,多麼美好的夜晚。」

西西帕斯下一場,將與本屆澳網最大黑馬一較高下。

21歲捷克小將萊赫卡,這次在澳網公開賽可說是大放異彩,世界排名71的他,4場一共拍落了3位種子球員,包括最新一場,扳倒第6種子加拿大阿里亞辛,傳出都是因為有Netflix魔咒,Netflix最新推出的紀錄片Break Point,介紹了10位網球好手,沒想到壞小子基里歐斯、女將湯賈諾維琪、西班牙芭多莎都因傷缺席,另外6人則是在前3輪就提前打包,現在又加上阿里亞辛,10人無一倖免。

本屆澳網不斷爆出冷門,就連波蘭球后斯威雅蒂也無緣8強,以直落二敗給2022溫網女單冠軍,哈薩克的芮芭奇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冷門#澳網#網球#運動#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378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