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帳戶被歐盟制裁遭凍結 俄媒RT法國網掰了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09:12
RT法國網因銀行帳戶遭凍結而關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RT法國網因銀行帳戶遭凍結而關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國國營媒體「今日俄羅斯」(RT)的法國分部RT法國網(RT France)負責人昨(21)日表示,由於該機構的銀行帳戶遭到凍結,因此將被迫停業。

法新社報導,RT法國網執行長費多洛娃(Xenia Fedorova)在推特發布聲明稱,「經過長達5年的騷擾,(法國)當局終於實現他們的目標:關閉RT法國網。」

 

費多洛娃說,123名員工面臨1月無法領到薪資的窘境,並可能因帳戶凍結失去工作。凍結之舉是歐洲聯盟(EU)對俄羅斯最新制裁方案的一部分。

RT法國網的工會早在20日就表示,其法國的銀行帳戶遭到凍結。隔日俄國外交部一位匿名消息人士表示,「RT法國的帳戶被封鎖,這將導致在俄羅斯的法國媒體遭到報復。」

該名人士還說,這些報復措施「將被記住」;同時指控巴黎「恐怖威脅俄羅斯記者」。
 

法國財政部告訴法新社,RT法國網的資產遭到凍結,是遵照歐盟最近祭出的制裁措施,而非法國主動採取。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於去(2022)年2月派兵入侵烏克蘭後不久,歐盟就對俄羅斯媒體實施禁播令,且RT法國網的上訴早在去年7月就已被歐洲法院駁回。(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俄烏戰爭#俄烏戰情室#法國#今日俄羅斯#RT#歐盟#銀行#凍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0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