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弟弟26公分卻超無奈 男嘆遭女性物化:她們只想試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6:54
英國一名男子擁有26公分小弟弟讓很多男性稱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男子擁有26公分小弟弟讓很多男性稱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每個男性來說,都希望自己的「小弟弟」又長又猛,最好能有18公分以上,但如果真有這麼長,一定就是好事嗎?英國一名男子,他擁有讓絕大多數男性稱羨的26公分巨雕,但他卻苦嘆因為這個特徵,遲遲找不到真感情,尤其許多女性得知他尺寸後都想要試車,他自認遭女性物化,覺得很不開心。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這名擁有傲人巨雕的男子麥特(Matt Barr),日前接受英國紀錄片「My Massive Cock」訪問,該節目曾訪問不少擁有巨雕的男子,麥特也是其中之一。39歲的麥特表示,自己曾用直尺量過重要部位尺寸,大約是10.5英寸(約26公分),若是用捲尺量則有11.5英吋(約29公分)。

 
 
男子表示不少女性只想跟他一夜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讚!首次帶女友回去過年 全家大小門口列隊迎接塞紅包

麥特表示,他發現自己那話兒天賦異稟,讓他從15歲開始,成了女生們關注的對象,但卻帶給他極不愉快的經驗。麥特透露,常常有不少女生故意要讓她起生理反應,還試圖脫掉他褲子,還有女生希望他穿上緊身褲,希望可以展示給其他女性友人看。
 
 
男子自認被女性物化未來想做陰莖縮小手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首次約會就喇舌!辣模「吻到送急診」 舌頭慘被咬掉

種種離譜要求,讓麥特無法接受,他坦言自己異性緣雖然不差,但很多女生找上他只是為了想「試車」,當作一夜情對象,反而沒人願意真心和他交往。
 
麥特更自曝,也因為自己小弟弟尺寸實在太大,必須要有大量血液才能勃起,所以其實自己的性慾並不高,更別說是和女伴性器不合的問題。他更無奈地說,雖然很多女性說大小不重要,但你若是擁有「特大號」尺寸的人,其實也非如此順利,現在則會努力地賺錢,期望之後能進行「陰莖縮小」手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陰莖縮小#巨雕#小弟弟#試車#異性緣#生理反應#物化#緊身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71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