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昔日重要隊友 巴西球星阿爾維斯涉性侵遭逮捕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5:46
曾被稱為全球最好的後衛,巴西球星阿爾維斯恐因性侵被逮捕入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被稱為全球最好的後衛,巴西球星阿爾維斯恐因性侵被逮捕入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巴乙發跡、先後在塞維利亞和巴塞隆納效力,曾梅西重要搭檔之一的巴西後衛阿爾維斯(Dani Alves),因為涉嫌在巴塞隆納夜店內,性侵和騷擾一名女子被法院判刑,當地法院20日下令逮捕這名球星入獄,未來不允許申請假釋。面對法院要求,阿爾維斯堅稱自己沒有做錯,但他所屬的墨西哥球隊「國立自治大學俱樂部」(Pumas UNAM),卻在法院下令後第一時間宣布,終止與阿爾維斯合約、讓他面臨雙重打擊。
 
這樁性侵和騷擾案件,由被害女子月初自行提告,但當收到法院通知後,阿爾維斯在某次電視專訪時喊冤,他表示自己雖然確實在那間夜店,「但當晚我過了一個愉快時光,根本沒有侵犯到任何人。我甚至根本不認識那位提告的女子,我怎麼可能對她違法侵犯的行為。」

 
 
阿爾維斯(右)從2006年開始,一直是巴西國家隊重要後防力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阿爾維斯對外堅持自己無罪,甚至強調會上訴還自己清白。但是墨西哥超級聯賽的國立自治大學俱樂部,已經第一時間終止雙方合約,集團主席席爾瓦表示,球隊從不容忍成員有類似錯誤或犯罪行為,這些明顯違反球團的價值觀,「我們無法容忍,有人破壞球隊的價值和工作信念。」
 
現年39歲的阿爾維斯,從2006年開始、一直是巴西國家隊成員之一,曾經效力塞維利亞、巴塞隆納、尤文圖斯、巴黎聖日耳曼等知名球隊。他在巴塞隆納期間,與梅西驚人的默契、加上高超自由球技巧,都讓阿爾維斯一度被稱為全球最優秀的後衛。沒想到卻因為一件官司,讓自己的名聲和工作丟光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巴西#阿爾維斯#後衛#性騷擾#巴塞隆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39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