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師穿比基尼太火辣起色心? 美得來速怪男隔窗擄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5:58
男子抓住女咖啡師的手想將人拉上車。(圖/翻攝自Auburn WA Police Dept 推特 @AuburnWAPolice)
男子抓住女咖啡師的手想將人拉上車。(圖/翻攝自Auburn WA Police Dept 推特 @AuburnWAPolice)

美國華盛頓州日前發生一起可怕「擄人未遂」事件,一名男子開車前往當地一家以咖啡廳的得來速消費時,疑似看到女咖啡師「太辣」起了色心,竟然趁著對方找錢的瞬間,強行拉住女方的手,想把她拖上車,所幸女咖啡師奮力掙扎才脫困。男子犯案全程也都被店外的監視器拍下,隔天就被警方逮捕到案。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華盛頓州奧本市(Auburn)的「豆基尼濃縮咖啡」(Beankini Espresso)以免下車的咖啡得來速服務,還有穿著火辣的比基尼咖啡師聞名。本週一(16)清晨5點左右,有一名男子點了一杯咖啡後,要求接待的女咖啡師將5美元的紙鈔換成5張1美元紙鈔。
 
 
沒想到當對方遞過錢時,這名男子竟然用左手一把抓住女方的手腕,右手還拿出一條黑色束線帶,似乎想把女咖啡師拖上車,畫面相當驚險。所幸女子奮力掙扎,把男子的手甩開後,馬上將得來速的窗戶關上,才躲過一劫。男子眼見擄人不成,也顧不得掉在地上的5張鈔票,開著車逃離現場。

官方推特上有相當多店員的清涼照。(非當事人照片/翻攝自Beankini Espresso Instagram @beankini_espresso1)

這段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廣大網友討論,奧本市警方也透過男子手背上的「雪佛蘭」刺青,在案發隔天馬上將人逮捕到案。
 
 
據了解,「豆基尼濃縮咖啡」是一間由全女性經營的咖啡廳,雖然咖啡師及店員都穿著比基尼或清涼服裝工作,但店內也配備「流星錘、狼牙棒、電擊棒」等武器防身。險些被擄的咖啡師受訪時也表示,老闆一直以來都把她們的安全作為首要考量,也允許他們只要遇到「怪客」,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拒絕服務。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美國#咖啡廳#擄人#未遂#性騷擾#華盛頓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2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