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狗奉為座上賓 寵物經濟成時下新趨勢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5:56

寵物經濟成了時下最新趨勢,美國芝加哥,最近開了一間專屬於狗狗的餐廳,主打健康寵物飲食,根據品種、年齡、體型和生活方式,為狗狗制定膳食計劃。

日本則是有一間餐廳,收留流浪貓成為店裡的活招牌,貓咪陪吃模樣可愛,吸引不少愛貓人士上門。

 

可愛貓咪趴在玩具火車模型旁,偶爾追著車廂跑,模樣超級可愛,這是日本大阪一間餐廳的巧思,這間店原本在倒閉邊緣,因為收養了14隻流浪貓,改變倒閉命運。

餐廳業者寺岡直樹:「我當時在考慮,要把餐廳收掉,還是低價賣掉,這樣對大家都好,當我在這兩個選項之間考慮時,那些貓出現了,我們的生活也因此改變了。

多虧老闆轉念,這間餐廳從此受到愛貓人士的歡迎。
 

顧客:「貓在迷你模型之間踱步,看起來真的很像哥斯拉,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東西,所以對我來說很有趣。」

流浪貓變成鎮店之寶,有貓陪吃實在很療癒,鏡頭轉到杜拜這間咖啡店,則是把小狗奉為座上賓。

這裡供應的餐點專門為貓狗設計,菜單上全是以健康食材製作成,人類食用等級的料理。

狗狗咖啡廳業者HyunsukKu:「有一天我在想,給人類去的餐廳很多,為什麼沒有狗狗的餐廳呢?我們想和愛犬到處一起去,我們想要一起待在各個地方,所以我想乾脆為他們量身打造一個,創立了HappyBarkDay。」

儘管是給寵物吃的擺盤也不馬虎。小餅乾、杯子蛋糕,都裝飾得很華麗。讓主人寵物都開心。

飼主:「我真的很喜歡這間餐廳,因為食物是由營養師製作的,我認為這真的很棒,因為這對狗狗很健康,這不是點心,而是一頓豐盛大餐,如你所見,我的狗非常喜歡,而且每天都有不同菜單,有時候是杯子蛋糕,還有其他不同的食物,真的太棒了。

貓狗周邊商機龐大,美國芝加哥,最近也開了一間專屬於狗狗的餐廳,主打健康寵物飲食。
 

狗餐廳業者莎德:「我們想讓用餐時間成為一種體驗,而不僅只有讓狗保持活力的功能,並且確保牠們,就像在營養檢查打勾確認一樣,所以我們創造了我們的膳食系統,確保狗狗每天都能獲得牠們所需的一切,包括所有23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但牠們還需要一些額外的東西,因此新鮮蛋白質和新鮮配菜,真正提升了主人和狗狗的用餐體驗。

老闆的拉不拉多犬,跟在她旁邊一起工作,彷彿小小督查員,看著主人準備一道道料理。

這裡的最大特色,是為寵物打造客製化菜單,飼主告訴店家狗狗的資訊,品種、年齡、體型和生活方式,團隊就會為狗狗制定膳食計劃。

狗餐廳業者莎德:「這是不同的東西,這是全新的,尤其是當人們進來時,他們會說,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東西。」

狗餐廳業者海蒂:「好好餵食我們的狗真的很重要,重點是我們控制給牠們吃的東西,牠們應該像人類一樣享受一頓美味餐點。」
 

打造這間狗餐廳的業者,已經投身寵物食品行業超過45年,他們說,大部分的主人都不清楚,該餵愛犬吃多少食物,導致超過五成的狗有超重問題。

餐廳提供牛肉、雞肉、豬肉和鮭魚等四種蛋白質,還有大量水果、蔬菜當配菜,將人類的健康概念套用在寵物身上,讓牠們吃得健康無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趨勢#寵物#經濟#鎮店之寶#流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5

0.1750

0.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