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航連兩天出包!今才剛起飛就疑似故障 緊急返雪梨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3:49
澳洲航空19日一架班機疑似因機械故障,才剛出發飛往斐濟,就返回雪梨。圖非當事班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航空19日一架班機疑似因機械故障,才剛出發飛往斐濟,就返回雪梨。圖非當事班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航空(QANTAS)昨(18日)才傳出一架班機引擎故障熄火、向塔台發出求救訊號,今(19日)又有一班航班疑似因機械故障,才剛出發飛往斐濟,就返回澳洲首都雪梨。由於尼泊爾先前才剛發生嚴重空難事故,近日澳洲航空2天內2次出包更是讓旅客們捏了一把冷汗。
 
據《彭博社》報導,這架19日出發的班機是從雪梨飛往斐濟、航班編號QF101;澳航表示,機上人員收到了故障提示,指出飛機可能有「潛在的機械問題」,為了保險起見,班機返回了雪梨。

 
 


 

報導提到,這架飛機的機型與18日由紐西蘭奧克蘭飛往雪梨,卻因引擎突然故障、發出求救訊號的班機相同,都是波音737;所幸2架班機最後都沒有傳出任何意外,機上乘客有驚無險的著陸。

據悉,18日與19日出包的飛機機型相同,都是波音737。圖非當事班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航表示,機組人員遵循了標準程序,QF101飛機最終平安降落,且這次的故障與引擎問題無關,工程師將對飛機進行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澳洲#澳洲航空#雪梨#斐濟#故障#引擎#波音737#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6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