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薩德基地驚現「無人機」 傳遭擊落260軍警卻找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09:59
韓國薩德基地。(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薩德基地。(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位於韓國慶尚北道星州的駐韓美軍終端高空防衛系統薩德(THAAD)基地,17日發現一個疑似無人機的飛行物體。韓媒指出,美軍使用干擾電波讓該物體墜落,隨後出動約大批人馬尋找機體,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尋獲。韓國軍方研判,該物體不太可能來自北韓,將繼續調查無人機的主人是誰。
 
《韓民族日報》報導,當地時間17日午間12點54分,薩德基地的美軍發現一個飛行物體接近基地,疑似為遭遠端操縱的無人機。該物體擁有4個螺旋槳,尺寸約數十公分大小,狀似小型商用無人機。美軍使用干擾槍(Jamming Gun)後,飛行物體隨即墜落。

 

 
韓國薩德基地附近出現貌似無人機的飛行物體。(圖/翻攝自推特)

據報導,17日當天派出約260名軍警、18日則派出190名軍警,前往慶尚北道星州市草田面和金泉市農所面等,該無人機推測墜落地點進行搜尋,卻都沒有發現機體。《中央日報》指出,一名軍方關係人士透露,受到干擾電波的影響,無人機可能暫時失去方向,不排除再次飛走的可能性。

 
北韓過去使用的偵查用無人機大小約為2到3公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北韓過去使用的偵查用無人機大小約為2到3公尺,且是接受GPS訊號,按照事先輸入的路線飛行,並非遠端操控。因此韓國軍方認為墜落的無人機不屬於北韓所有。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的幕後主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人機#薩德基地#韓國#美軍#干擾電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116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