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三百公尺就撞上!紐約甘迺迪機場2機險對撞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9:24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差點發生客機在跑道相撞意外!一架準備飛往多明尼加的達美航空,在跑道上加速準備起飛時,前方的橫向跑道上,突然出現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還好達美航空急踩煞車,只差300公尺,就撞在一塊。

圖/翻攝自 Twitter @MelissaBHarton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在13日晚間有兩架客機,差點在跑道上相撞。

ABC記者ReenaRoy:「只剩下幾秒鐘,空中交通管制員拉起警報,避免了可能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航空災難。」

根據ABC新聞報導,一架準備飛往多明尼加的達美航空班機,正在跑道上加速起飛,另一架準備飛往倫敦的美國航空班機,突然在正前方的橫向跑道經過。

 
塔台人員:「XXX達美1943取消起飛,達美1943取消起飛。」

從曝光的錄音檔中,可以清楚感覺到塔台人員的緊張,因為達美航空班機,當時正以時速185公里加速準備起飛,機長被迫緊急狂踩煞車。

達美航空機長:「這裡達美1943鬆口氣了。」

ABC記者GioBenitez:「兩架飛機,彼此相距不到一千英尺(304公尺)。」

只差大約三百公尺兩架客機就撞在一起,機上乘客回想當時千鈞一髮的險況,不寒而慄。

達美航空班機乘客:「每個人的身體都往前衝,我永遠不會在飛機上不繫安全帶。」

ABC記者SteveGanyard:「美國聯邦航空局,在過去幾年中花費大筆錢,安裝紅燈系統,防止機長穿越使用中的跑道,這次的事件在這個跑道口,還沒有安裝紅燈系統。」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雙雙表示將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撞上#甘迺迪機場#客機#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096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