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兇殘! 加州暗夜槍響釀6死 最小受害者僅6個月大嬰兒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09:28
美國加州中部驚傳夜間槍響,6人遭殘忍槍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中部驚傳夜間槍響,6人遭殘忍槍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中部圖萊瑞縣(Tulare County)16日驚傳槍響,嚇壞當地小型社區居民,根據《KGPR新聞網》報導,鄰居聽聞槍響後隨即通報911,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共有6人喪命、2人從槍擊中倖存。六名受害者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6個月大,這名嬰兒與他年僅17歲的未成年母親,雙雙都在槍口下喪命,警方認為、這起槍殺命案與黑幫脫離不了關係。
 

 

警局局長布德奧克斯(Mike Boudreaux)向媒體表示,根據報案電話內容,社區居民表示他們懷疑聽到槍聲,要求警方前來調查,當警察抵達現場時,發現2人倒臥街上,向屋內搜索後,陸續發現更多受害者,包含上述提及的17歲未成年母親和她的6個月大嬰兒,兩人都倒臥血泊中喪命。
 
 
警長還提到,犯罪現場有兩人倖存,目前已經送回警局安置和詢問,警方並未透露兩人躲過槍擊的原因,一切案件實情仍需等待調查結果出爐。
 
至於是誰痛下如此狠毒的殺手,警方認為當地黑幫參與其中,並且數於預謀犯案、兇手至少有2人,不排除和地下毒品交易有關。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加州#槍擊#未成年#Tulare Coun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499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