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降價車主怒被當盤子 網曝馬斯克「穿越」冷回1句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0:04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為搶市佔率,於14日宣布大降價,將調降歐洲、北美市場上,最熱銷車款的售價,調整幅度最大可能達到20%。然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決策卻讓不少先前才剛買車的車主感到不滿,覺得自己簡直被背叛了,更有鐵粉轉黑粉,揚言這輩子再也不買特斯拉;不過馬斯克對此沒有多做回應,反而有網友挖出他2019年的貼文,顯示出馬斯克早在4年前就表達過他對降價促銷的態度,彷彿他「時空穿越」預知到近日會發生的爭議。

特斯拉近日在美國、歐洲大降價,引發不少先前購入的車主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媒報導,馬斯克先前已2度調降在中國販售的車款價格,希望靠著這波價格戰來促進買氣,拯救不斷下跌的特斯拉股價。然而,在中國、美國都有不少降價前購入特斯拉的車主爆氣,覺得自己太早買吃了虧,甚至「由粉轉黑」。

據《財星(FORTUNE)》報導,購買了特斯拉的車主西蒙斯(Marianne Simmons)表示,她在9月購入了特斯拉的Model Y車款,當時要價超過7.7萬美元(約新台幣233萬元),但特斯拉在美國大降價後,如今買同樣的車款只要約6.4萬美元(約新台幣194萬元)就能買到,現省至少1.3萬美元(約台幣40萬元),讓西蒙斯抱怨:「我覺得我被騙了」,感覺自己就像被特斯拉占了便宜。

馬斯克2019年的發文被網友翻出,透露出他對特斯拉降價的態度。(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馬斯克本人沒有對特斯拉大降價一事多做回應,但其實他早在2019年3月時就曾在推特上表示,「當特斯拉降價時,那些已經買車的人就會想要更低的價格,但如果是漲價,這些車主也不會想開支票給特斯拉。就這樣吧(So it goe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特斯拉#降價#馬斯克#Tesla#電動車#美國#車主#歐洲#市場#市佔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220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