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大禮!澳OL上班發現中千萬大獎 當場臉色發白嚇昏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1:45
澳洲一名女子上班期間發現自己中樂透,當場嚇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一名女子上班期間發現自己中樂透,當場嚇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沃東加市(Wodonga)一名女子日前在上班時,突然發現自己竟然中了100萬澳幣(約2115萬新台幣)的樂透彩券,當場表情管理失控,臉色發白昏倒在座位上,嚇壞身旁的同事。她還透露,自己每次都用相同的號碼下注,沒想到這次竟然真的中獎,實在是難以相信。

女子透露自己多年來都用同一組號碼下注,沒想到真的中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這名幸運的OL住在維多利亞州東北部的沃東加市,在週三(11)開出的「Monday & Wednesday」樂透彩券,成為3名大獎得主之一,一口氣抱回100萬澳幣的高額獎金。
 
女子13日受訪時興奮地表示,她在12日早上工作時,手機響個不停,由於她平時不會接聽陌生來電,因此樂透公司一直無法連繫她,只好透過簡訊和電子郵件「提醒」她要記得去樂透網站上對獎。

突然中了百萬大獎讓女子也表示難相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位女子透露,她看到訊息後便趁著上班期間用電腦對獎,沒想到這一對不得了,發現自己竟然中了百萬大獎,「結果我的臉色突然變得慘白,就昏倒了」。女子的反常舉動也嚇壞一旁的同事,不停詢問她到底怎麼了,「最後我不得不跟我附近及少數的人說出實情」。
 
 
對於這個天上掉下來的新年大禮,這名女子在受訪時也表示「難以置信」。她還透露,「多年來,我一直用一樣的號碼下注」,而且各是各樣的彩券都有玩,雖然平常都會聽到其他人中獎的消息,但還是半信半疑,如今自己抱回百萬大獎才真的相信「樂透都是真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新年#樂透#威力彩#大樂透#澳洲#中獎#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71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