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亂入蜜月旅行新娘氣炸 講完原因網友一面倒挺新郎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0:40
這對新婚夫妻因為蜜月出現不速之客大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對新婚夫妻因為蜜月出現不速之客大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度蜜月,相信對於新婚夫妻來說,都是非常特別而且甜蜜的時刻。不過,如果說好的蜜月之旅變成家族旅遊,你會怎麼樣呢?一名外國男網友分享,他的爸爸因為「特殊原因」,加入了他與新婚妻子的蜜月,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妻子事後卻不斷抱怨,讓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網友看了男子提出的說法,一面倒力挺他,反批女方不懂人情世故。

蜜月旅行是新婚夫妻可以不受他人打擾,增進感情最好的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男子日前在外國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我(26歲男)最近和妻子(24歲女)結婚了。我們決定在我爸媽的別墅度蜜月一週,那邊有一個碼頭和一艘遊艇,再開到附近的港口搭郵輪。結果住在別墅期間,遊艇有點故障,雖然是小事,但我跟我爸說之後,他堅持要親自過來檢查並把船修好,他說他只會待幾個小時,就會馬上走。」
 
男子透露,當他跟妻子告知此事時,她「不情願地同意了」。雖然爸爸把船修好後,的確打算馬上離開,但是這名男網友覺得,他特地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過去修船,便主動提出請他吃一頓午餐再讓他回去,後續的旅程也沒有受到影響。

女子不滿公公亂入蜜月,讓男子超頭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妻子在蜜月結束後,卻不斷抱怨男子讓爸爸「亂入」蜜月假期,讓他無奈的問網友,「我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是我太混蛋嗎?」結果網友一面倒力挺男子,表示「他根本不是亂入,他是來幫你們!」,「不是混蛋,他來幫你們修船的時候,你們還住在他的房子。」反指女方太小題大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夫妻#度蜜月#婆媳關係#公婆#新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76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