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竊偷到拳王家!2賊被追殺嚇到衝刺落跑 逃命畫面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21:08
澳洲一戶人家監視器拍到自家門前有2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圖/翻攝自臉書Demsey McKean)
澳洲一戶人家監視器拍到自家門前有2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圖/翻攝自臉書Demsey McKean)

澳洲2名青少年,日前鬼鬼祟祟到一處民宅前不停徘徊,似乎在鎖定目標打算潛入偷竊。豈料在下手時,屋主突然衝出來,不但大聲吼叫辱罵,還持球棒追趕,2名青少年嚇得轉身落荒而逃,所有過程全被門前監視器拍下。事後得知,屋主正是前澳洲冠軍、英籍職業拳擊手卡斯威爾(Casey Caswell)。
 
根據外媒《7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凌晨,卡斯威爾位於黃金海岸的家門口監視器拍到,有2名青少年行跡鬼祟,而且不斷地在附近徘徊,2人不時左右查看,還墊腳查看屋內狀況,似乎在挑選目標,準備下手行竊。

 
 
屋主發現後立刻衝出來打算活抓這2人。(圖/翻攝自臉書Demsey McKean)

更多新聞:領第一份薪水!人妻想孝敬雙親 尪阻問:我媽也有嗎?

當時人在屋內的卡斯威爾,透過門口監視器,發現2名少年的行跡可疑,當下還來不及穿上上衣,就打著赤腳、拿著球棒追出去,口中不斷怒吼,「來吧,你們這些小混蛋」,當他衝上前要抓人時,2名少年嚇得落荒而逃,並未被卡斯威爾抓住。
 
 
事後得知屋主是前澳洲拳王卡斯威爾。(圖/翻攝自臉書Casey Caswell )

更多新聞:驚悚!老翁月台等列車 遇「喪屍攻擊」咬下耳朵露頭骨

事後卡斯威爾的好友麥克基恩(Demsey McKean),在臉書分享這段過程,也公布監視器畫面,他還寫下,「卡斯威爾只不過是做了任何人都會做的事」;麥克基恩還寫下,「我的朋友是職業拳擊手兼澳洲冠軍,他們選錯地方搗亂了」。
 
麥克基恩還透露,早在卡斯威爾嚇跑他們之前,附近鄰居家的監視器,也有拍下他們的身影。從畫面看到,其中1人比另1人稍微年長些,而且身上還帶著1把刀,卡斯威爾所居住的地方,在當地已經算是「比較高級」的社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偷竊#竊賊#青少年#拳王#球棒#監視器#混蛋#拳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341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