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坂直美宣布懷孕喜訊 IG上預告:2024年再見!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9:30

曾獲澳網與美網大滿貫的日本網球好手大坂直美,近年受到傷勢影響,成績不理想,從去年9月起就沒有出賽,日前才宣布退出澳網比賽,今天又在IG拋出震撼彈,說她自己已經懷孕,要暫時從網壇引退,預計2024年才會復出。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秀出胎兒超音波照片,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新年就帶給網壇一顆震撼彈,宣布她懷有身孕。

饒舌歌手科迪亞:「我在這條路上,我不確定我的心在哪裡,如果你現在離開我,我知道我會有多後悔。」

大坂直美和男友饒舌歌手科迪亞,兩人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她也在個人IG上寫下心情,說不認為人生有一條完美道路,如果你帶著好的意圖繼續向前,最終就會找到自己的路,期待將來有一天,我的孩子看我比賽時,可以向其他人說我是他的母親。

 
大坂直美曾在2019年和2021年澳網奪冠,登上世界球后,不過近年因為傷勢等原因,成績大幅滑落,從去年9月就沒參加過比賽,整個2022年她的女單世界排名都沒擠進前10,這次因為懷孕暫時引退,媒體本來猜測她的網球生涯可能告終。

CNN主播:「這位日本網球女將,現在在IG上PO出照片,說她已經迫不急待回到球場,但現在她得先面對其他挑戰。」

大坂直美表示,會暫別網壇一段時間,到2024年就會華麗復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坂直美#懷孕#喜訊#網球#復出#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828

0.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