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勒達爾淪陷?烏東激戰兩敗俱傷 CNN:俄砲火跌75%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3:56

烏克蘭東部戰況危急,「蘇勒達爾」陷入激戰,英國最新戰情分析,當地恐怕已經落入俄軍之手,但烏克蘭官方並未證實消息,派出軍隊高層走訪部隊振奮士氣。不過烏美官員則觀測到,隨著戰爭越拖越久,同樣大幅削弱俄軍實力,平均射擊砲彈數估計下跌75%,俄羅斯想拿下烏東重鎮,恐怕也是不容易。

圖/翻攝自Twitter News from Ukraine

 
兩輛坦克街頭砲火激戰,另一頭士兵反手持槍射擊,前線打得緊張,俄軍就是要搶下烏克蘭東部小鎮「蘇勒達爾」。

「蘇勒達爾」前線守得艱辛,烏克蘭地面部隊司令親自走訪部隊信心喊話,但英國國防部卻說,親俄瓦格納傭兵集團恐怕已掌控當地。

CNN記者Scott McLean:「(俄未能攻下巴赫姆特)似乎退而求其次,轉攻旁邊的小鎮蘇勒答爾,瓦格納傭兵集團也集中大多數火力,在奪取這個城鎮,(頓內次克親俄領袖)說現在蘇勒達爾,幾乎被俄羅斯佔領。」

 
「蘇勒達爾」距離頓巴斯重鎮「巴赫姆特」只有10公里,俄軍企圖從北面包圍兼併兩地,不過CNN引述美烏官員說法則認為,根據俄軍砲擊數量,戰力似乎減弱75%。

烏克蘭外科醫生:「非常難過因為儘管敵人有損傷,但我們英雄戰士同樣也有折損。」

而戰區醫生疲於奔命只能救一個算一個,甚至有士兵透露與俄軍交火,掌控地區隨時都在改變死亡人數更難以估計,這場仗繼續打下去不論誰輸誰贏,對烏俄都是兩敗俱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醫生#傭兵#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174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