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沒回家!狗狗重逢主人「開心到昏倒」 感動畫面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05:25
狗狗興奮到昏倒了。(圖/翻攝自「Roots & Wings | with the Svetinas」YT)
狗狗興奮到昏倒了。(圖/翻攝自「Roots & Wings | with the Svetinas」YT)

久別重逢總是令人內心激動,國外先前瘋傳1段暖心影片,1名女子與自家寵物狗已長達2年沒有見面,當她抵達家門口時,興奮的狗狗隨即衝出來迎接她,撲進她的懷裡。最誇張的是,狗狗後來居然開心到當場昏倒,讓在場的人全都笑翻。

狗狗開心的撲向2年未見面的主人。(圖/翻攝自「Roots & Wings | with the Svetinas」YT)

 
YouTube頻道「Roots & Wings | with the Svetinas」曾分享,雪納瑞犬凱西(Casey)與飼主蕾貝卡(Rebecca)的感人瞬間,蕾貝卡提到,因工作關係她離開美國前往斯洛維尼亞,直到2年後才有機會返鄉看看家人。或許是太久沒見面,凱西不斷發出微弱的哭聲,下秒突然四腳朝天、全身僵硬昏倒,嚇得蕾貝卡趕緊安撫牠,所幸後續沒有大礙。

主人與狗狗重逢時感動落淚。(圖/翻攝自「Roots & Wings | with the Svetinas」YT)

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截至目前為止更達到5543萬次的觀看數,網友紛紛留言,「這證明狗狗的情緒和人類一樣強烈」、「那是最好且無條件的愛」、「毫無疑問,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狗狗」、「狗狗的反應太珍貴了!非常甜」、「從來沒見過狗狗昏倒」、「我喜歡他們對待狗狗的方式,就好像面對蹣跚學步的孩子一樣」。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狗狗#昏倒#主人#YouTube#重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147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