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狠心!夫妻吵架尪提離婚 女把寵物犬從11樓陽台扔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5:56
南韓一名人妻把飼養的寵物犬從11樓陽台扔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一名人妻把飼養的寵物犬從11樓陽台扔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再怎麼樣也別拿寵物出氣啊!南韓一名人妻不滿丈夫飼養寵物狗,要求對方交給他人飼養,但遭到丈夫拒絕,男方盛怒之下還提出離婚。不料女方整個情緒崩潰,竟拿寵物狗出氣,直接把狗狗從11樓陽台扔出去,日前法院判決人妻需支付500萬韓圜(約12.2萬新台幣)罰款。
 
根據《韓國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報導,南韓蔚山廣域市這名20多歲人妻,她在2021年3月某日,喝完酒後返回家中,逼迫丈夫將寵物狗轉送給他人飼養,但對方不肯,甚至還提出離婚,雙方因此大吵一架。

 
 
據悉人妻要求丈夫把寵物犬送給別人養,但對方不願意兩人大吵一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現世報?男求婚被拒暴打女友 人被逮「家也被剷平」下場慘

期間丈夫跑到外面去冷靜一下,人妻竟將大門反鎖,並把飼養的寵物狗,直接從11樓陽台丟下去。據女方聲稱原因,是因為這隻狗害他們孩子早產,所以才會對牠非常不滿,要求送給他人飼養,沒想到丈夫竟為此提出離婚,她才會整個情緒失控。
 
 
法院判處人妻須賠償500萬韓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澳18歲少年海灘戲水 離奇誤吞「世界第3毒」僧帽水母

法院審理後,一審判決人妻300萬韓圜(約7.3萬新台幣)罰款,不過案件進入到二審,法官認為女方行為並未獲得男方原諒,且認定其行為非常嚴重,因此改依《動物保護法》,將罰款金額提高至500萬韓圜。更讓人感到諷刺的是,夫妻倆最早是透過一個愛狗俱樂部認識,進而相戀結婚生子,沒想到妻子卻做出這樣行為,讓人完全無法想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寵物#離婚#俱樂部#愛狗#罰款#陽台#早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277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