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胞胎長太像!親媽認不出竟想帶去刺青 店家這理由拒絕她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1:13
珍妮佛的雙胞胎兒子長相真的非常相似,不易分辨。(圖/翻攝自kaitlin_p123 TikTok)
珍妮佛的雙胞胎兒子長相真的非常相似,不易分辨。(圖/翻攝自kaitlin_p123 TikTok)

一名美國育兒網紅珍妮佛(Jennifer)經常在TikTok上分享她與孩子們的生活趣事,但因為她的同卵雙胞胎兒子五官長得實在太像,連珍妮佛都快分不出來,她於是開玩笑說要帶他們去刺青、以便區分兒子,但這段言論卻引來眾多網友批評,紛紛斥責珍妮佛此舉十分不當:「糟糕的教養方式」、「醒醒吧」,而刺青店也拒絕為寶寶刺青。

據《每日郵報》報導,有3個孩子的美國媽媽珍妮佛在TikTok上PO出短影片分享,因為她的雙胞胎兒子長得太神似,她想出了如何分辨他們的好方法——就是帶他們去刺青。

 

2個雙胞胎兒子實在長得太像,讓親媽珍妮佛都分不出來,十分苦惱。(圖/翻攝自kaitlin_p123 TikTok)

於是珍妮佛某日帶著2個寶貝兒子去了刺青店,結果被店家拒絕,「那人說沒辦法,要刺青必須年滿18歲以上等等。」後來,珍妮佛放棄刺青,決定在2個兒子的手上貼了不同的紋身貼紙。然而珍妮佛的言論遭到大批網友撻伐,許多人訝異她不只是開玩笑,居然真的帶兒子們去刺青店諮詢,「你應該要能區分自己的小孩,就算他們長得一模一樣,醒醒吧」、「這太可怕了,我不敢相信你真的帶著你的孩子去刺青店,真是糟糕的教養方式」。

珍妮佛的雙胞胎兒子從剛出生起就長得很像。(圖/翻攝自kaitlin_p123 TikTok)

雖然珍妮佛後來只用了紋身貼紙,還是有網友批評,認為暫時性的紋身貼紙仍含有許多有害的化學物質,不應該用年幼的孩子們身上。也有人認為珍妮佛只是不夠關心兒子,所以才分不出他們誰是誰。此外,網友們還給出更多建議,例如給他們穿不同的衣服、帶不同的手環,或是塗指甲油、戴耳環等等。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育兒#網紅#雙胞胎兒子#媽媽#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5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