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被狂加芥末 韓遊客旅日「懷疑遭針對」引發兩國網友筆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0:06
從該名網友上傳的照片,可發現壽司飯上被放了一大坨芥末,明顯超出常人會加的量。(圖/翻攝自Google評價留言區)
從該名網友上傳的照片,可發現壽司飯上被放了一大坨芥末,明顯超出常人會加的量。(圖/翻攝自Google評價留言區)

日本恢復觀光客自由行後,大批韓國遊客飛往日本旅遊,成為最多遊客訪日的國家。然而,一名南韓網友發文爆料稱,他前往日本九州福岡吃壽司時遭到「芥末恐怖攻擊」,他發現端上來的壽司竟被加了一大坨芥末,懷疑自己被日本店家歧視,許多南韓網友更到Google狂刷1星負評。
 
據韓媒《東亞日報》報導指出,這名南韓網友A某在Naver論壇發表一篇關於旅遊的文章,他說自己在1月4日前往九州福岡博多車站地下1樓的知名壽司店「すし酒場 さしす KITTE博多店」用餐,還排隊等了30分鐘才吃到壽司。

 

新鮮的壽司配上芥末十分美味,但若芥末加得太多,很可能辣到吃不下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A某抱怨:「不要以為日本一定什麼都好。」他表示自己入座後點了很多壽司,但是吃著吃著,忽然發現芥末加得實在太多了,根本難以下嚥,「我覺得很奇怪,就把壽司飯上的鮮蝦翻開來看,結果裡面放了一大匙芥末。」
 
從A某貼出的照片可發現,一坨芥末夾在鮮蝦片和白飯之間,明顯超過一般人會添加的量,「和之前吃的壽司相比,差異很明顯。」他接著說,店裡大部分都是韓國客人,真的感到很憤怒,但因為自己的日文程度很普通,所以沒辦法和店家追究,只有把那盤壽司換掉,但錢都已經付了。
 

許多南韓網友去該店家的Google評價狂刷1星負評。(圖/翻攝自Google)

 
A某表示,「雖然我也想過店家有可能是不小心的,但工讀生拿走盤子後,我看到廚師的表情,我覺得他是故意的。」不少南韓網民看了也十分不滿,認為該店家是歧視韓國人,紛紛到Google的餐廳評價留下1星負評,直言:「根本是芥末餐廳!」
 
對此,該壽司店則回應,「我們餐廳不可能出現這種料理,我認為這應該只是開玩笑。祝旅途愉快。」但Google評價卻一度被南韓網友洗到只剩1.4顆星,鬧到後來還有日本網友出面幫餐廳刷5星好評:「別輸給韓國人!」讓評價回升到2.5顆星左右,兩國網友更在留言區大打筆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韓國#南韓#旅遊#觀光#壽司店#芥末#GOOGLE評價#福岡#博多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89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