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點頭喊嫁!30歲單親媽家中離奇亡 獨留5歲兒家屬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05:54
英國單親媽媽離奇猝死。(圖/翻攝自Press Online臉書)
英國單親媽媽離奇猝死。(圖/翻攝自Press Online臉書)

英國發生1起詭異事件,一名30歲單親媽媽平常獨自扶養5歲兒子,怎料卻於生日前2天離奇身亡,驗屍報告出爐時死因竟是「無法解釋」。事實上,該名單親媽媽才在不久前答應男友的求婚,死訊曝光後讓男友和家人崩潰不已。

英國單親媽媽科絲蒂離奇猝死。(圖/翻攝自Press Online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於去年12月發生在英國和爾市,30歲女子科絲蒂(Kirsty Cracknell)在家中不幸離世,死亡原因不明。科絲蒂的家人說明,在護理之家工作的她是個堅強的人,熱愛生活且擁有許多朋友,愛人是她的天性,沒有她的聖誕節非常難過不捨。

科絲蒂在返家後身亡,死因不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還提到,科絲蒂5歲的兒子似乎不太清楚媽媽已經離去,他只認為媽媽變成天上的1顆星星,精神狀態不受影響。此外,科絲蒂的家人好友也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夠籌集喪禮費用和孩子的生活費,目前已得到3357英鎊(約新台幣12.4萬元)。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單親媽媽#猝死#求婚#生日#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857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