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西重大車禍釀近40死傷 生還者:貨車撞到送葬隊伍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4:40
微博上流傳疑似為事故現場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上流傳疑似為事故現場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自7日開始進入春節前夕的大規模交通流動(俗稱「春運」),沒想首日就驚傳重大事故。位於江西的南昌縣幽蘭鎮在當地時間8日凌晨12點49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造成17人死亡,另有22人受傷。不過相關部門僅稱,「傷者以及時送醫救治,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調查」,完全沒有透露與車禍相關的細節,也讓中國網友在社群平台上不斷留言發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如今,有倖存者者指出,當時一輛貨車突然衝撞進一群送葬隊伍中,往前一路衝了100多公尺,直到撞到靈車才停下,導致多人傷亡。

南昌縣交警微博帳號關閉留言,另有網友不斷詢問事故細節。(圖/翻攝自微博)

 
《央視》、《環時網》等中國媒體報導均引述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的說法,稱「1月8日0時49分許,江西南昌縣幽蘭鎮S517連接線桃嶺村路段發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經核查,該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22人受傷,傷者已及時送醫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調查。」

不過,對於現場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故卻是一個字也沒提,讓中國網友在留言處狂問「什麼情況?」、「能不能說清楚點?什麼車、怎麼樣的事故?最簡單的描述都不會嗎?」

南昌縣交警在微博上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陸媒《上游新聞》引述一名傷者龔男的說法稱,事發當時他與妻子還有其他60多名正在為過世的大伯送葬的親友,走在事故路段,準備搭乘靈車前往殯儀館。結果走到一處紅綠燈時,一輛貨車無預警從後方衝撞進隊伍之中,撞倒了多人之後還一路往前行駛,直到撞上一百多公尺外的靈車才停下來。龔男表示,他的妻子也在事故中不幸喪命,其他罹難的也大多是參加喪事的人,而他則是腿部受傷,正在南昌當地一家醫院的急診接受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春節#中國#大陸#交通#中國大陸#江西#南昌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3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