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害人自救!FTX債主破百萬人 美政府成立求償聯繫網站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08:23
FTX破產,美國檢方為受害人設立一個網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FTX破產,美國檢方為受害人設立一個網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被控犯下美國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之一,美國檢方已為受害人設立一個網站,以便他們與執法部門聯繫。

路透社報導,紐約聯邦法院法官凱普蘭(Lewis Kaplan)昨晚下令,授權聯邦檢察官運用這個網站,不必個別與FTX受害人聯繫。這個網站已於昨天下午上線。

 

該網站寫道:「如果你認為自己可能是班克曼-佛里特-又名SBF-的詐騙受害人,請與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的受害人/證人協調員聯繫。」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指控,班克曼-佛里特詐騙客戶數以10億計美元,以及不當挪用屬於FTX交易客戶的資金。

巴哈馬證券管理委員會上月表示,現已將FTX市價35億美元資產暫時扣留,待交給擁有這些資產的客戶和債權人。
 

美國檢方指出,FTX的債主可能超過100萬人,以致檢方與每個受害人聯繫「行不通」。(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經要聞

#美國#詐騙#加密貨幣#FTX#受害人#網站#求償#聯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14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