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命升降台!失控意外「夾死工作員」 日工安事故1人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21:29
日本某立體停車場發生死亡工安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答志影像)
日本某立體停車場發生死亡工安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答志影像)

日本沖繩日前發生一起死亡工安意外,一名34歲工人在某新建立體停車場執行檢測作業,卻被突然下降的升降台困住、隨後更因脫困不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獲報抵達的警消也迅速協助送醫,遺憾的是傷者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工作人員遭升降台活活夾死。(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日本《沖繩時報(沖縄タイムス)》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1時40分,位於沖繩縣北谷町伊平的一處施工中的大樓,在升降台與地面之間發現了34歲的工作人員,由於傷勢嚴重而緊急送往本島中部的醫院,無奈男子最終仍敵不過死神召喚。

傷者脫困時就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調查得知,當時該名死者正在升降台下方進行電力作業,不料卻遭突然下降的升降台硬生生夾住,一旁同事見狀則趕忙使用起重器具協助脫困,但救出時該名工作人員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3個小時後宣告不治身亡;警方則展開進一步調查、試圖釐清詳細事發經過及後續責任歸屬。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沖繩#升降台#立體停車場#工安意外#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