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王子回憶錄再爆料 赴阿富汗出任務曾殺害25人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7:00
哈利自爆在阿富汗時曾殺害25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自爆在阿富汗時曾殺害25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媒體今天引述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即將出版的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內容報導,哈利王子坦承自己在阿富汗擔任阿帕契直升機飛行員期間,曾經殺害25人。

法新社報導,38歲的哈利對塔利班(Taliban)執行過2趟勤務,第一趟是2007到2008年擔任前進空中管制員下令空襲,後又於2012到2013年駕駛攻擊直升機。

 

「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哈利在預計下週上市的「備胎」中表示,他擔任飛行員執行過6次任務,導致他「奪走人的性命」。

他表示,自己對於這麼做並不感到驕傲或羞恥,還形容消滅目標就像從棋盤上「移走棋子」。

哈利在英國陸軍服役10年,晉升為上尉軍銜,他還形容他在軍中的時期是他的成長歲月。
 

基於安全因素,哈利第一趟阿富汗勤務是在嚴密的新聞封鎖下執行,這點也經英國媒體同意。然而,一家外媒後來爆料此事,哈利因此被迫返回英國。

他從未公開談論過自己殺害多少名塔利班成員。

安裝在阿帕契直升機機鼻的攝影機讓哈利得以評估他的任務,並確定他究竟殺了多少人。

哈利在書中寫道:「我的數字是25。我不會因為這個數字感到滿足,但也不會讓我感到尷尬。」

他以自己對美國911恐怖攻擊案的記憶,在會見罹難者家屬後,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哈利還說,那些該為911事件負起責任的人和支持他們的人是「人類的敵人」,和他們作戰是對危害人類罪的報復行為。

哈利後來對自己的安危表達憂心,不僅是因為他的王室成員身分,也因為自己曾與伊斯蘭主義極端分子作戰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空襲#報復#殺害#哈利#王室#英國王室#阿富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91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