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逮「大毒梟」子爆火拼衝突! 墨西哥客機中流彈乘客嚇壞


發佈時間:2023/01/0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3:08

墨西哥北部城市「古里亞坎」槍戰,政府趕緊呼籲民眾別出門。主因就是安全部隊抓捕,大毒梟「古茲曼」之子「歐維迪歐」,與販毒集團火拼進而引發整座城市混亂。不只街頭處處可見火燒車的場面,還有民航機遭到流彈波及,嚇壞機上旅客。

嬰兒嚇壞放聲大哭,所有乘客蹲低,躲在座位和走道旁,會如此驚恐,因為班機慘遭流彈打中。

 

一旁還有軍機正在滑行,墨西哥北部,「古里亞坎」機場陷入混亂,而導火線就是這個。

CNN記者RataelRomo:「(墨西哥防長)證實逮捕歐維迪歐,他也說古里亞坎多個地點,被當成攻擊目標。」

墨西哥政府強力掃毒,逮捕大毒梟「矮子」古茲曼之子歐維迪歐,監控6個月武裝部隊突襲成功,不過卻是與販毒集團,引發大規模槍戰火拼,不只機場街頭更出現縱火燒車。
 

CNN記者RataelRomo:「這曾在2019年發生過又再次發生,考驗墨西哥政府是否有能力,逮捕受關注的嫌犯同時維護城市安全。」

這次落網的歐維迪歐被指控,領導父親「毒品帝國」旗下的支派,而接管販毒集團就發生在父親古茲曼,2017年被引渡回美國終身監禁之後,因為集團25年來大量走私毒品到美國,成為美國毒品安全一大漏洞。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駐墨西哥城大使館向,美國公民發布警告,告知西納羅亞州州長,已經要求公眾就地避難。」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在下週前往墨西哥參加北美領袖峰會,墨西哥政府在這時候高調緝毒,刻意秀出打擊犯罪的成績,外界揣測,此舉意圖展現墨西哥與美國合作的決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攻擊#毒品#歐維迪歐#古茲曼#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42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