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特斯拉墜懸崖案情大逆轉 竟是醫生爸蓄意拉全家人陪葬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5:26
加州特斯拉墜崖事件竟然是駕駛蓄意謀殺。(圖/翻攝自推特、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特斯拉墜崖事件竟然是駕駛蓄意謀殺。(圖/翻攝自推特、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載著一家四口的特斯拉(Tesla)因不明原因墜毀在1號公路的「魔鬼坡」(Devils Slide)懸崖,還好車內4人僅受到輕傷。原本各界都以為這起事件只是意外,沒想到案情大逆轉,調查人員證實這起案件為「蓄意行動」,將以涉嫌謀殺未遂,和虐待兒童的罪名逮捕特斯拉駕駛。

特斯拉車體嚴重變形卡在岩石中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0歲的放射科醫師帕特爾(Dharmesh Patel)2日當天駕駛一輛白色的特斯拉,結果在行經聖馬刁郡(San Mateo County)的1號公路一段被稱為「魔鬼坡」的危險路段時,竟然高速衝出車道,整輛車墜毀在懸崖邊。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原本以為車上的人已經凶多吉少,沒想到4人竟然奇蹟似地生還,帕特爾與妻子的傷勢較嚴重。
 
雖然該路段過去就經常發生事故,但是加州公路巡邏隊(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CHP)調查人員漏夜蒐集證據和目擊者的說法後,驚訝發現種種跡象都指明,這起事故是「蓄意行為」。由於當時駕駛車輛的帕特爾涉嫌重大,因此警方4日宣布等到他出院後,將把他逮捕拘留在聖馬刁郡監獄,並指控他涉嫌犯下謀殺未遂和虐待兒童罪。

警方當時出動直升機救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紀錄,帕特爾2日早上10點30分左右開著載著妻子與2名分別為7歲和4歲孩子上路,行經「魔鬼坡」路段時,突然高速從76公尺高的道路墜毀在下方懸崖,車體嚴重變形卡在岩石中間。調查人員透露,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定特斯拉當時處於何種駕駛模式,但初步認為這與發生這場車禍的關連性不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特斯拉#Tesla#意外#事故#特斯拉車禍#車禍#加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174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