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自傳下周出版 大爆料「威廉將我打倒在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7:58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自傳《SPARE》(備胎)中,爆料被哥哥威廉(Prince William)打倒在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自傳《SPARE》(備胎)中,爆料被哥哥威廉(Prince William)打倒在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自傳《SPARE》(備胎)將於10日全球出版,據悉,書中將提到哈利認為自己總當次要角色的不滿,預計會爆料出更多的王室內幕,很可能引起王室強烈憤怒。近日搶先曝光的內容,則是哈利稱自己與梅根(Meghan Markle)的婚姻引起哥哥威廉(Prince William)不滿,遭對方「出手攻擊。」
 
《衛報》報導,哈利在即將出版的自傳中,講述自己與威廉的關係因梅根而破裂;他提到2019年2人曾於倫敦家中發生對抗,當時威廉想談「兄弟間的關係、媒體的鬥爭」,稱梅根「難相處、粗魯、不友好」,哈利則表示「你只是重複媒體的闡述」,不過當下威廉表現得十分不理性,雙方開始互相大吼大叫。

 
 
哈利接著指責威廉表現的就像是「王位繼承人」,不明白為何哥哥不理解自己對做為「備胎」的怨懟,威廉隨後稱自己正努力提供幫助,哈利則說道,「你是認真的嗎?幫我?抱歉,這就是你所說的嗎?」而這句話激怒了威廉,開始走近哈利破口大罵。哈利此時倒了杯水給哥哥,表示「你這樣我沒法跟你說話。」
 
片刻間,威廉突然出手攻擊,哈利描述「他抓住我的衣領,扯掉我的項鍊,然後把我打倒在地。我摔在狗碗上並把它壓碎,碎片弄傷了我的背,我頓時頭暈目眩,在地上躺了一會兒後,只能請哥哥離開。」
 
 
哈利表示,「這時威廉還敦促我反擊,就像『小時候打架』一樣,不過我拒絕了。」之後威廉滿臉歉意的走回,說道,「你不需要告訴梅根這件事」,哈利也確實沒有立刻告訴妻子,不過梅根還是發現他的背上有擦傷和瘀傷,得知實情後,「不驚訝不生氣但非常傷心。」

《SPARE》將於10日全球出版,內容包含哈利與家人的關係、童年、學業、王室成員經歷、軍旅生涯等。(圖/翻攝自 《BBC》)

《SPARE》除了描述哈利與威廉的關係,其他內容包含哈利的童年、學業、王室成員經歷、軍旅生涯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哈利王子#自傳#威廉王子#出手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296

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