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慘被纜車甩飛!墜15公尺深谷 「插進」雪中重傷身亡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4:45
一名員工從吊椅纜車上墜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員工從吊椅纜車上墜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帕克城山度假村(Park City Mountain Resort)在2日發生一名員工從吊椅纜車上墜落的恐怖意外,從15.24公尺高的地方摔落深谷,最後因傷重不治身亡。

據外媒《KS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美國猶他州的2日晚間10點,29歲的克里斯正坐在登山吊椅纜車上,怎料,一顆巨大的樹倒下並推到纜線,導致纜車因劇烈搖晃而將克里斯甩出車外,他當場從50英尺(約15.24公尺)的高處墜落至深谷。

 

因纜車旁的樹倒下導致整台纜車劇烈搖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渡假村獲報後立刻派出帕克誠滑雪巡邏隊尋找克里斯,但因深谷地形崎嶇,使搜救任務困難,導致巡邏隊花了至少20分鐘才找到克里斯。當地治安官安卓(Andrew Wright)指出,克里斯「插入」深雪中,巡邏隊花了40分鐘才將人救出。

克里斯從15公尺高的地方墜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救援隊將人救出後立即請求警方出動直升機協助送醫,不幸的是克里斯仍因重傷不治身亡。據報導指出,事發當下還有10名遊客正乘坐在纜車上,所幸沒有人員受傷且安全的撤離現場。
 

度假村副總裁迪爾爪(Deirdra Walsh)表示,「我們對此悲劇深感悲痛,我們將在哀悼的同時,為員工提供支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滑雪#纜車#墜落#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03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