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女友是單親媽!爸見本尊愣住 崩潰招了:孩子是我的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23:13
爸爸見到兒子女友後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爸爸見到兒子女友後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是什麼神展開的劇情!國外一名男子最近帶著新結交的女友回家,並將對方介紹給爸爸認識,豈料,老爸竟發現對方是自己的前女友,且女方疑似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下,生下了兩人的孩子。至此之後,他感到非常崩潰,擔心將事實告訴兒子後,他會受到嚴重打擊,只能上網求助網友「我該怎麼辦?」

男子帶女友回家給爸認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在「Reddit」論壇上發文求助,表示他今年45歲、兒子28歲,對方前幾天帶了女友回家說要介紹兩人認識,卻沒想到世界如此小,「他的現任女友是我的前女友」。他指出,因為女方只小他10歲,兩人在2年前有過一段情,「我們交往了約4個月,後來因為我失業,所以斷了聯繫、漸行漸遠。」這次兩人再見面,女方看他的眼神讓他回想起當年的點點滴滴。

更多新聞:女友太獨立不懂撒嬌 他沮喪「不被需要」:疼不下去⋯

他提到,兒子在介紹對方時,曾表示女方育有一個一歲多的孩子,「但她沒告訴我兒子生父是誰,只說目前由她獨力撫養。算一算時間,我懷疑這個孩子很有可能是我的。」這名父親崩潰表示,他實在不知該如何開口告訴兒子這個真相,「雖然我沒有背著兒子跟她搞外遇,但這一切實在太荒謬。」

 
爸爸推算時間後發現,孩子很有可能是他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積電年薪200萬「為何一堆人離職?」 工程師曝崩潰日常

而就在他冷靜了一段時間後,他更新狀態表示已將這件事情跟兒子坦白,但兒子的反應卻異常冷靜,僅傳訊息告訴他「這件事我需要一些時間冷靜思考,我需要獨處」,父子倆也已一整天沒有說話了。對此,他就表示,自己後來有跟前女友聯絡,希望能帶孩子去做親子鑑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友#前女友#單親媽#懷孕#交往#父子#Redd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3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