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墜加州76m「魔鬼坡」全毀! 車內4人奇蹟生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0:17
美國加州一條載著4人的白色特斯拉,3日墜落76公尺高的「魔鬼坡」(Devils Slide)。(圖左/達志影像美聯社,圖右/翻攝自@SMCSheriff)
美國加州一條載著4人的白色特斯拉,3日墜落76公尺高的「魔鬼坡」(Devils Slide)。(圖左/達志影像美聯社,圖右/翻攝自@SMCSheriff)

美國3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轎車墜崖意外,加州一家四口開著白色特斯拉,沿著1號公路(太平洋海岸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行駛,途經聖馬特奧郡(San Mateo)地勢險峻的岩岸海角「魔鬼坡」(Devils Slide),不慎墜落高76公尺的海岸懸崖,雖車體變形,不過車內人員卻奇蹟似全數生還,兩名孩童甚至毫髮無傷,令外界直呼命超大,也有特斯拉股民驕傲表示「我投資了世界上最安全的車!」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加州公路巡警和林業和消防局(Cal Fire)表示,當局在美國時間3日上午 10 點 50 分左右,獲報一輛載著4名乘客的特斯拉在1號公路的危險路段「魔鬼坡」墜崖,車上有2名成年人和2名未滿10歲的孩童;由於墜落地旁就是太平洋,因此緊急出動直升機救援。
 

 
救難人員在中午12時20分抵達事故現場後,發現特斯拉卡在岩石巨縫中,車頂凹陷車殼變形,慘不忍睹的畫面原以為車內人應凶多吉少,未料兩名成年人僅受輕傷,孩童也安然無恙,直呼「簡直是奇蹟。」目擊者約翰遜(Robin Johnson)透露,「當時我開車經過時,發現當事車輛開得非常快,然後我就看到車子越過懸崖墜落。」

特斯拉股民驕傲表示「我投資了世界上最安全的車!」。(圖/翻攝自 推特@dictionaryhill)

 
這起奇蹟事件也引起全美網友熱議,「很驕傲投資特斯拉,世界上最安全的車」、「我絕對不會在載著小孩時開魔鬼坡」、「我想特斯拉的車體真的很堅固。」

「魔鬼坡」位於蒙塔拉(Montara)與柏斯菲卡(Pacifica)間,道路蜿蜒險峻,宛如美國版的「清水斷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魔鬼坡」位於蒙塔拉(Montara)與柏斯菲卡(Pacifica)間,由於道路蜿蜒險峻,宛如美國版的「清水斷崖」,過去車禍意外頻傳,大多無倖存者。加州警方為減少事故,開闢了湯姆蘭托斯隧道(Tom Lantos Tunnels),讓乘客自由選擇要走安全的通道,還是冒險走景色壯麗的魔鬼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加州#特斯拉#魔鬼坡#墜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9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