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菜鳥兵手機無加密 烏鎖定方位轟炸俄營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3:05

俄羅斯在2023年一開始,就動用無人機,對基輔實施大轟炸,市區被炸出許多大坑洞。另外烏克蘭對俄軍大營地,展開反擊,死亡官兵可能高達400人,烏軍情報單位說,俄國新徵召的新兵,手機都沒有加密,因此被鎖定方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襲警報在深夜中響起,隨後接連傳來爆炸聲,2023年才剛開始,但對烏克蘭基輔民眾來說,卻一如往常又是在俄軍砲火下,開始新的一天。

ABC記者Britt Cleannett:「窗戶被炸毀,瓦礫和玻璃散落在這個十字路口,在我後方一座6層高的飯店,因襲擊部分被毀。」

基輔從跨年前夕以來,持續遭到濫炸或被無人機攻擊,但這卻怎麼也澆不熄,烏克蘭人想打贏戰爭的毅力。

 
基輔居民:「榮耀歸於烏克蘭。」

基輔附近住宅區,甚至路面被炸凹一個超大彈坑,烏克蘭也不氣餒,澤倫斯基2號晚間誓言絕對會反攻。

說到做到,烏軍動用了美製海馬斯多管火箭,深夜襲擊位在頓內次克,東部的俄佔城市馬克伊夫卡的俄軍營地。

ABC記者Britt Cleannett:「就連俄國扶植的,當地官員都稱這是重大打擊,烏方稱400人死,俄方稱只有63人死。」

烏克蘭官員還向ABC透露,這波攻擊,其實全靠俄羅斯菜鳥兵。

ABC記者Britt Cleannett:「利用俄羅斯新徵召士兵,使用的無加密手機,鎖定了這個基地位置。」

另外烏克蘭情報首長感謝美國的軍援,但希望美方能盡快,提供M2布雷德利裝甲戰車,幫助烏軍在新的一年備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基輔#反擊#烏軍#轟炸#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