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辨識國籍引混亂!韓仁川機場強制檢測陸客 首日61確診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5:00

為了防堵大陸疫情擴散到國內,南韓從二號開始,全面要求入境陸客,必須強制接受PCR檢測。南韓派出穿防護衣的軍人,協助辨識旅客國籍,沒想到卻出現把新加坡旅客誤認為大陸人的狀況。根據韓聯社的報導,第一天共有1052名陸客入境,其中61人檢測陽性,已經被送往飯店隔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仁川機場的入境海關,現在多了這張,寫著「FROMCHINA」的告示牌。

韓聯社TV記者車承恩:「在仁川國際機場入境檢查中心,這會是來自中國的短期遊客,未來必經之地。」

原來從二號開始,來自大陸的入境旅客,都得掛上紅色的識別證,強制接受PCR檢測;只是新規定上路第一天,難免出現小混亂。

 
檢疫人員:「因為只有一個人,只有一位來自新加坡,其他的都來自中國。」

一群陸客裡,夾了一位來自新加坡的旅客,光解釋身份,就得花上一些時間。

明知醫院管理課長:「在第一航廈設有兩個檢查中心,要分擔150到200位旅客的檢查,應該是足夠的。」

為了應付陸客上門,南韓政府可是在仁川機場,開設3個檢測站,畢竟南韓在跨年前,最後公布的檢疫結果,儘管整體確診人數下降,但重症患者,已經超過過去8個月的平均值。

韓聯社TV主播:「來自中國的航班,原本可從國內四座機場進出,但目前暫時只能從仁川機場入境。來自中國的航班數量,和疫情前相比僅剩5%,現在政府決定,會暫時限制增班。」

南韓媒體也不厭其煩的,說明政府如何管控邊境,希望南韓人別為陸客緊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南韓#仁川機場#檢測#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