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機場行李搬運工「被吸入飛機引擎」! 不幸慘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2:10
一名美國航空公司員工在機場斜坡上意外被吸入飛機引擎,不幸喪命。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MGM推特)
一名美國航空公司員工在機場斜坡上意外被吸入飛機引擎,不幸喪命。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MGM推特)

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地方機場(MGM)日前發生一起悲慘意外,一名負責搬運行李的地勤人員,意外被「吸入」飛機引擎、不幸喪命。當局已對此展開調查,但目前還未確定工人身分、責任歸屬,只知道死者是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員工。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憾事發生在2022年12月31日下午3時左右,蒙哥馬利地方機場發出公告,有一名美國航空公司的員工在機場斜坡上「受到致命傷」而不幸身亡,機場方僅表示「我們的思念和祈禱與家人同在。」

 
 

 

 


 
後來,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發表聲明指,該名地勤人員的死因是「被吸入引擎中」。該航班是由特使航空(Envoy Air)負責營運的AA3408航班,本來要飛往德州的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
 
事故發生後,機場緊急關閉了好幾個小時,所有自蒙哥馬利地方機場進出的航班都停飛,許多旅客受到影響,蒙哥馬利地方機場直到當日晚上9時左右才又重新恢復運作。

 
下午3時事故發生後,蒙哥馬利機場的航班全部停飛,直到當晚9點左右才恢復。圖非當事航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已宣布將對此事件展開調查,目前仍不清楚責任歸屬。特使航空的母公司美國航空表示,公司對員工不幸的事故感到震驚,且在困難時期會提供所需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地方機場#地勤人員#美國航空公司#意外#行李搬運工#飛機#引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353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