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還不停!俄轟炸基輔 無人機翼還留字:新年快樂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1:03
一架被擊毀的俄軍無人機上,用俄語寫著「新年快樂!!!」字樣。 (圖/翻攝自推特)
一架被擊毀的俄軍無人機上,用俄語寫著「新年快樂!!!」字樣。 (圖/翻攝自推特)

全世界都在歡慶跨年,但是俄烏戰爭還在持續,俄軍也沒打算在新年休戰,元旦前夕俄軍對烏克蘭發射多枚飛彈,烏克蘭人只能一邊躲空襲、一邊慶祝新年;烏軍擊落45架俄方派出的無人機,甚至還有人PO出被打下的無人機殘骸照片,上頭寫著「新年快樂」。
 
烏克蘭基輔國家警察局局長內比托夫(Andrii Nebytov)在Telegram上貼出一張照片,拍攝的是一架空襲基輔的無人機殘骸,上面用紅筆手寫了一段俄語標語:「新年快樂!!!」對比烏克蘭整晚被俄軍無人機轟炸,這段話的諷刺意味十分濃厚。

 

烏克蘭的城市許多電力基礎設施被毀,又在跨年夜不斷響起空襲警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路透社》報導指,內比托夫表示,這個殘骸不是在前線被發現的,「那裡正在進行激烈的戰鬥。殘骸是在一個運動場上被找到的,孩子們正在運動場玩耍。」
 
2023的新年第一天,俄軍仍持續密集轟炸烏克蘭首都基輔與其他地區,空襲警報整夜作響,據烏方數據,俄方發動12場空襲、發射31枚飛彈,而烏軍總共擊毀45架伊朗製造「見證者(Shahed)」無人機。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新年談話,話中暗指這場戰爭暫時不會停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方在跨年夜瞄準烏克蘭生產、儲存、發射無人機的據點,因為烏克蘭的無人機配有遠程導彈。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新年前夕的談話中宣稱,「保衛祖國是我們對祖先和子孫的神聖職責。道德、歷史的正義會站在我們這一邊。」似乎暗示這場戰爭還會持續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全球必讀

#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普欽#無人機#新年快樂#跨年夜#空襲#基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08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