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因超暖!北極海象突現蹤港口 英小鎮臨時取消跨年煙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6:26
海象出沒英國港口。(圖/翻攝自推特@CorinneWheatley)
海象出沒英國港口。(圖/翻攝自推特@CorinneWheatley)

2022年走向尾聲,許多國家都用華麗的煙火表演,迎接新年的開始。英國北約克郡一座濱海城市,本來也準備要放煙火迎接元旦來臨。然而,在跨年前夕,一隻北極海象突然在該小鎮現蹤,為了防止煙火的亮光和巨響會驚動海象,他們決定取消跨年煙火。
 

 

 

綜合外媒報導,一隻北極海象於30日晚間造訪英國斯卡布羅(Scarborough)港口,在當地稍作停留。由於這是海象首次造訪約克郡,牠的出現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將牠取名為「雷神(Thor)」,許多人也前往港口一睹牠的風采。當地的野生動物專家指出,海象只是短暫停留,等牠休息結束後,就會繼續游向北方。

 
 
民眾將海象取名為雷神。(圖/翻攝自@RobSaville82)

斯卡布羅議會發言人隨後宣布,依據英國潛水員海洋生物救援組織(British Divers Marine Life Rescue )的建議,決定取消12月31日晚間的跨年煙火表演。因為海象雷神來到港口,外界擔憂煙火巨大的聲響和閃光,會讓牠受到驚嚇。議會領導人西登斯透露,雖然取消煙火表演一事讓人失望,但必須優先考慮到海象的動物福利。

 
海象現蹤後,民眾蜂擁而至。(圖/翻攝自推特@GreggEastealITV)

儘管雷神最後在跨年前就離開斯卡布羅,當地政府的決策仍受到大批網友讚賞。許多人留言稱讚「這是我在2022年聽過最暖心的事」。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跨年#煙火#2023#海象#取消#英國#Scarborough#Th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31

0.26